close
這次的跨年沒有往年那麼多的感傷和期待

或許是我的感傷和期待在暑假和開學的時候用光了吧

2009的我經歷了好多好多的轉變

從連鞋襪都要管的學校
  到了一個即使穿非制服在最外面進校門也不會怎樣的地方

從大家都認為我是努力向學的聰明學生
   變成了吊車尾的笨蛋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知道這對我來說會是關鍵的一年
是可以改變未來的

果然如此
一步一步走的時候,沒有感覺到周圍的改變
因為該專注的是走路
但是,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
回頭一看,我真的離原來的地方好遠好遠了

當然
我是喜歡這些改變的

我喜歡大大的學校
我喜歡很好的老師
我喜歡跟我一樣愛書的朋友
我喜歡溫馨歡樂的社團

只能說
人都是需要改變的
這不是壞事
這是進步的動力

總之,2009的一字大概就是"變"

新的一年在看完101的煙火後就展開了
燦爛的煙火照亮了台北的夜空

我的這一年是不是也可以跟煙火一樣璀璨呢

我想,首先要做的
就是找回我那顆不顧一切努力唸書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