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阿!!

期待了那麼久的演唱會終於在我的眼前展開了


我因為有事,五點才到那兒!!!!!
頂著大太陽幫我排隊的小蝦真是謝謝啦,因為有你我才可以這樣一點都不急的珊珊來遲

等待時飛機一直從頭頂掠過,讓我心情越來越嗨(?)

原本想去買週邊,可是人多又似乎賣完了,只好忍痛放棄。
在那排隊時遇到一位漂亮的大姊姊,她自己一個人來呢,無聊就聊起天了,
我才發現不管在哪裡,身邊的虹飯同好總是難找,原來不只是因為年齡阿

進場後

舞台真是漂亮的沒話說啊

主題似乎是船,整個給他很大又華麗,到處都有寫L`Arc~en~ciel

看到舞台我就開始high了,開始想像四個人在上面跑來跑去的畫面。

進場後又等了兩個小時(一點都不久)

接著,那打開來可以使晚上跟白天一樣亮的球場燈,突然全關

演唱會開始了!!!!!!!!!!!!!!!!!!!!!!!!!!!!!!!!!!

舞台上的布幕投射出一個超夢幻的開場影片,最後亮出歡迎光臨四個大字
(雖然四個字裡有一個是簡體字)
然後是大叔們的身影,上面有盆栽還有小貓跳來跳去,好可愛!!

接著,畫面變成5,4,3,2,1布幕就落下了
出場了

開場開的很震撼,超乎我所有的想像的開場方式!!!

據說光開場就花了四十萬呢。。

前面唱完後hyde就說話了,他的中文還.....算標準啦!!

他的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台灣的朋友]引起大家的一陣尖叫

接著還用讓人很想繼續尖叫的動作說噓~~~~~~~~~~~
他把食指放到嘴邊的動作超可愛的!!!
接下來我們的h先生似乎是說有關於他五年前來拍戲的印象吧!!

他的這句話我只隱約聽到像是[五年前......]後面就聽不懂了

hyde在想句子的時候會用手指在空中比畫寫字,再加上那種思考時會出現的認真表情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阿!!!!!!!!!!

雖然我這個資質不佳的粉絲聽不懂,hyde的中文還是滿標準的。

他又說[我接下來要唱我們的新歌"DRINK IT DOWN"}
然後呢~~
.
.
.
現在很晚了,我要先去窩我的小床了
剩下的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繼續打^^

DRINK IT DOWN超好聽的
整個效果就超讚


中間跳過(原諒我的記憶薄弱)

KENさん說話了
第一次見識到他的FUNNY

竟然是說台語呢!!(大家好!!

我們是F4
這句真的笑翻我了!!

我是伍佰
這句話說到我的心坎裡,我想到開場前正在跟小蝦討論團員們
我就說KEN讓我想到伍佰
沒想到他也有自覺(?)呢!!!!!!!!

我吃了小籠包
這句話本身沒啥,可是旁邊的螢幕秀出小籠包的照片,配上KEN的話就很可愛摟!!!
在這裡玩遙控車
這句也配上了圖片!!
哈哈!真是童心未泯呢!!

原來KENさん這麼可愛阿!!

中間又要跳過

之後的四人輪唱也是超HIGH的

原本看到某H背吉他,以為是P`UNK~en~ciel

結果是四個人輪流

YUKKI也有上去唱,鼓當然是交給KEN摟!!
我第一次聽到YUKKI唱歌,全場HIGH爆了

YUKKI也說台語呢!!
入境隨俗

繼續跳過

倒數第二首是Link
似乎每場都會唱呢!!

最後一首是あなた
開場前就有拿到歌詞了,所以這是意料中的

H先生用中文叫大家一起唱,
很好玩,而且超感人的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想哭的心情)

十點就結束了,晚上回家差點睡不著

覺得還沒聽過癮就結束了!!


今天看到小蝦的剪報
KENさん說明年還要來呢

拜託要在基測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