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川芭娜娜TETSU殿下


你和你的夥伴們
在我最累最沒力的時候
給了我力量
給了我一個新的目標

你對於音樂的堅持
你的信念
你讓我們聽到比音樂更多的東西

把一個樂團維持近二十年
這樣的組織功力也是我想要學習的目標
相信在你的美貌之下
藏著更多更多的東西

希望你能夠帶領屬於你的樂團
繼續做出你們理想中的音樂


彩虹般的燦爛世界
I am waiting for our beautiful L`Arc~en~Ciel

不只要一個15年,還要第二個.第三個15年喔


你也邁入40代了呢
要長命百歲喔

新曲快出來((敲碗
小小鐵也是~
據說殿下和押寨夫人(?!)的感情很好呢
真是幸福哪

無論如何
tetsu san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WITH LOVE


話說我要好好傳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