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在空氣很好風景也很好的金瓜石

很像阿里山的落日與雲海

三天兩夜,照例很快的就過去了
學長姐們真是辛苦了
從活動中完全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心血
不管別人覺得如何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成功的活動


第一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到捷運站會合的時候
男女比例真是懸殊到不行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客運才到我們的目的地
路上的風景都很漂亮
同樣是台北
山上的風景就是差很多

然後那個歡迎儀式我真是不瞭,很有笑點就是XD
等待的同時,社長很快樂的放音樂荼毒給我們聽
一邊問我們平常聽的團,一邊放他唉怕裡的重金

平常不聽重金的人耳朵比較纖細阿XD
不過還是要多多涉獵

跳了一直轉圈圈的第一支舞後
就是午餐
這三天,應該說兩天的飯菜都是生活組的學長姐負責的
感覺就超累的,真是辛苦了

下午上社課
第一堂社課是林加學長的搖滾史
從五零年代講到現在
我的音樂知識真淺薄......
幾乎都是聽過團名,但沒聽過歌
看來接下來要好好充實了
還有啊,聽完重金死金之後,突然覺得PUNK很好聽

第二堂是番茄學姊的JAZZ&BLUE
沒有常聽JAZZ的我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

學長姐社課感覺都是做到爆肝啊
真的學到很多喔

然後是很累的大地遊戲
很好玩
被丟水球了...

傍晚洗澡只限十分鐘
簡煎學姊超可怕的
一直站在外面碎碎念
洗澡洗的壓力很大XD
不過我發現一項我的長才
就是我洗澡洗的超快,嚇到學姊了
晚上有夜遊
一聽到他們說要出去"看星星"的時候就知道有詐
不過是還好沒被怎麼嚇
因為一些哩哩摳摳都沒注意,我都乖乖的不亂看很怕被嚇到
星星真的很漂亮
山洞那裡,老實說我是覺得暗示不夠明顯
要不然那個梗其實舖的超棒的
好可惜
但是我覺得可以感覺的出來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這個
尤其是要躲在那種暗暗的地方
如果是我自己就會被嚇的半死了

結果因為出了差錯
原本十點就要結束的搞到十一點多
那天吃完宵夜就十二點了
於是我們十二點多才睡

隔天六點就聽到時雨中學的鍾聲
我們是八點要起來
但是女生這間七點多就全醒了~

早餐之前還要跳早操
太空警察XD
很有活力不過好累
學長姊編的出這支舞也好強

接下來還是社課
阿丑學長的音箱應用
其實我跟音箱不熟

然後是台灣獨立樂團
哇!!聽到很多好團喔
看起來我下學期的日子不只是要好好聽西洋樂還要聽台灣樂團

下午RPG,真不是普通的累
一直上上下下的都鐵腿了
有些關卡會讓人想要揍關主XD
例如泰山那關

後來山谷裡竟然就起霧了
很漂亮很漂亮的飄邈的雲
配上圓圓的蛋黃似的夕陽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好像站在很高的高山上才有的景色

而原來在山谷裡虛無飄渺的雲
不過一轉眼
它就沿著山谷爬上來籠罩我們了
霧裡的夕陽有種奇幻的美感
能見度瞬間降低的我們只好把地圖縮小到房子裡
然後流程簡化
我們拿到了第二名喲

晚上要發表每一小隊第一天抽到的題目做的曲子
所以RPG回來之後就一直討論曲子
兩天真的很趕

洗澡的時候,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加上要討論曲子的壓力
我們做了一件超瘋狂的事
在外面的洗手槽洗頭
結果學姊們看到就很驚恐的說你們其實不必這樣...
今天沒有限時間等等
哈哈
這樣比較省時間嘛~

後來就是晚會

晚會出現了很多678屆的學長姊
表演都超讚的
尤其是那支混舞
學長們真是犧牲色相
可是爲什麼學長的身材都這麼好阿
大家都很騷XD

我們的題目是消方塊,是一個手機遊戲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也沒玩過
有人借我們玩,還真的會上癮

寫了一首有點不怎樣的曲子
不過我覺得兩天做出這樣已經很好了
(而且都不是我寫的,我都是出餿主意的那個)
嗯嗯大家都很有才華

感性時間前面的學長姊哭成一團,邊哭邊說
結果我們學弟妹都在下面默默的聽
好啦我知道我們明年一定會哭

宵夜趴一開始是跳第一支舞
一直轉一直轉圈圈
還跳了一整圈
也就是說我們有幾個男生我就跳了幾次
每次都要轉兩圈@_@

而且同屆跳完還要跟678屆的學長跳
超累
然後吃消夜的同時還有人唱歌
學長跟學姊唱他們自己專輯的歌

唱上緊發條那個學長好受歡迎啊XD
還有某個平常看起來很不正常的學長唱起歌來變得好認真

然後就是瘋狂的自由活動
其實跳完舞唱完歌就一兩點了
我們又上去打屁聊天玩笨遊戲
一下就五點了
超可怕的
從來沒有這麼"早"睡過
想那時學長說他們去年玩到五點我還覺得太誇張咧

還好我們八點才要集合
還有睡到

第三天早上
一樣是早操
不過是另一個版本的
也很累

收完亂到像被炸彈炸過的房間後是大拍賣
大拍賣基本上是賭博性質的大出清XD
把用剩的東西賣出去
我們的氣球魚好可愛


下山後去吃飯還有瘋狂的大哉問
我想我是不會被攻擊到的啦哈哈

拍完擠爆畫面的合照之後
就算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這次的寒訓又讓我見識到高一高二的差別


PMC超棒
謝謝第九屆每位學長姊的付出
還有第十屆的照顧
我知道我是個很吵又很煩的人

下學期我盡量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