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不可以亂喝酒XD

對,人真的不可以亂喝酒.......
這件事就要從第四天的凌晨說起了
這天沒有宵禁,大家都很起笑

我們乖乖的在房間看電視
一樓的學長姐好像喝的很開心
聽說王x宇去爬樹可惜我沒看到XD

後來我們無聊了,就下去跟那群人一起發酒瘋
他們(或許只有王天x)一直重複同樣的話然後語無倫次到極點

嗯嗯,人不可以亂喝酒,而且也不可以跟喝醉的人聊太久要不然會被傳染~~

不過有人酒醒的很快呢,我們被遣送回二樓,
然後就開始了瘋狂聊天時間
好啦其實我們的內容滿空泛的
不是圍繞在某人
就是聊一些過氣卡通跟無意義的話題
但是超嗨的!!

聊到五點看日出欸
九點起來的時候看到房間塞滿了人還真不可思議=..=
還有人抱者睡的很開心勒.......

2.運動會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的臉被摧殘的好慘

第一棒幹麻派一個看到就很想狂畫他臉的人去勒(!)

然後我穿夾腳拖踢足球還有玩躲避真是很可怕~


3.
在白爛的頒獎過後我們離開金山了
然後就很累的回家
這一天,我九點就睡了......
真的是很充實又累的暑訓呢

謝謝學弟還有小女人的照顧嘍
還有宜臻學姊,我記得你是總召
真是謝謝你把這活動辦的很開心

還有其他樂研7.8屆的學長姐(喔還有6屆)
謝謝你們辦了這個暑訓
總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又更和睦了一些。

希望等到我們辦暑訓的時候也可以像這樣有趣喲!


後記:我終於打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了
   好累......
  看的人也要加油喔,看完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