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的磚塊
被風踢開了一角
那裡
充滿了知識與驚奇
穿越它的旅程
緩慢
辛苦
出口還是未知

繡在胸前的
代表苦悶的印記
即將改變
我將被鑲入某地
不再充滿優越

那些綠色
那些土黃
那些黑白
與那些天藍

等著
或許沒有那些虛名
也會
努力綻放在最適合的野地上


這首詩
送給301的同學們
要記得
不管在哪
都要像綻放在野地的花朵一樣燦爛
祝福大家
------------------------------------------------------


這是處女作 羞(# ̄▽ ̄#)
其實是一次基測放榜後,我看到那個分數根本跟前三碰不到邊
那時候,我寫出了這個
想要安慰自己
但看來是不需要
因為後來我還是去了二衝班啦
而且衝的很滿意

話說最後一句我借了一首歌的梗,有人注意到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