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說要休止活動時我桑心好久 幸好在這中間我有古老的歌曲(XD)和四位團員各自的solo可以聽,也不算是太寂寞啦
啦團最有趣的就是團員中四位都可以唱歌,他們都有各自的project而且都是擔任主唱!!
總覺得hyde的主唱地位岌岌可危啊(笑)  


說四個團員都有活動,其實我有關注的也只有TETSUYA(TETSU69) & HYDE (被打)
TETSUYA是個人活動,自己寫自己唱,目前為止出了兩張專輯
HYDE本來是個人活動,後來玩不過癮(?)就跟他長期合作的吉他手K.A.Z組成VAMPS
在等待啦團合體的四年間,我只好把注意力轉移到這些SOLO的音樂上,同時,也開始拓展我的音樂眼界(說是拓展其實也還是停留在日音圈),這是後話,暫且不表。

2008年L'7,隔年,HYDE的solo project VAMPS就到台灣來開了個LIVE,當時也是人氣很旺呢,在華山的那兩場演出我也正好有空,就去參戰了。
當時的repo在這  
 
 
 
 
 

雖然是同一位主唱,不過整個風格跟啦團的完全不一樣,就像是認識了一個新的樂團。
而TETSUYA的音樂依舊是很有他的風格,少女心(?)滿溢~
四個人當中做得最認真的是HYDE(真得很認真,還可以到南美巡迴耶),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TETSUYA  他的音樂最平易近人(什麼形容

休只活動得中間其實他們還是有偷偷合體啦,不過那首歌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然後,真的不是我在說,四年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幫他們拉到了新的fans
(ㄑㄑ就是你!!)
2011年開始就有好多消息,先是年底刺激的紅白+跨控,再來是五月那場經典曲連發如果我在現場大概會昏倒的 20th L'Anniversary Live 2 days
(那時還有他們第一次的台灣電影院直播,整個超想去的啊!!)
當時有六個城市都有現場直播,台灣在其中是不是就代表著之後本人要來呢???  抱著這樣的期待等到了529 終於得到了台北出現在巡迴國家的列表裡
雖然本來就很篤定一定會有台北,但是真正知道消息還是很高興啊!!
那之後我們又默默的等了四個多月,在十月的時候,時間 地點都出現了,終於有點真實感,等了四年耶~~~
 
詳細的喜悅程度和過程可以去看我的repo >w<  
 
 
 

總之,我非常高興在這四年的虹飯經歷中可以看到兩場LIVE(如果加上VAMPS就是三場了)

world tour 結束後,很期待他們的下一步,不過在啦團的下一步出現之前,VAMPS的LIVE就先出現了,還是密集到不行的tour......(這讓我覺得hyde根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啦團嘛=3=)
同時TETSUYA也發布了十月要開LIVE的消息,yukki的團好像也有一些活動
好像又回復到了合體前的活動方式,這樣的形式其實讓我有點擔心,
在這幾年中,雖然不是甚麼狂熱粉絲,但啦團已經漸漸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我很怕會失去合體的他們......
本來我也覺得solo活動其實不錯,四個人各自有各自的魅力,能聽到不同的音樂
可是這次聽完LIVE,在加上合體之後那張專輯,我突然發覺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合體的彩虹,我喜歡貼講的合音,喜歡yukki穩重同時又有變化的強力鼓點,喜歡ken彈吉他時認真的(?!)模樣,喜歡這四個人一起合作的詞曲。 
 
 

一直進行solo活動讓我非常擔心,雖然知道這就是他們能維持這麼多年的重要秘訣,但還是忍不住不想讓他們就這樣分開。

其實"彩虹"這個東西不就是這樣,平常都是以單色出現,每個顏色有每個顏色自己的美
只有在特定的時間才會"合體"創造出更美更和諧的景色。
只要知道他們還在,下一次時間到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出現就好了 :)
能夠有約定的期待,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抱著 solo當丟掉,合體當撿到的心情,我會繼續等待,等待下一次彩虹在天空中閃耀的那一刻  
 
 
 
 
 
 



※ 今天這篇寫完之後,我的MSVP計畫也告一段落了,明天是我的開學日,祝大家都可以有美好的生活。
這個BLOG應該還是會偶爾更新個一兩次,寫寫新情報,音樂上的感想或是其他雜事,還是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謝謝你們的支持,MAVP企劃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