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戰利品(誤)如下
卡片x1(from笨虹)
袋子x1(同上)
吊飾x1(from小蝶媽)
雜誌x1(from松娜)
手繪圖x1(from小蝶)
感謝大家喲!
今年是我最"豐收"的一年
松娜的禮物超令人意外的!居然還真的買了
我很高興呢~你真的有在聽我說話耶@@


小蝶的手繪圖超喜歡的,雖然你說是隨便畫的,不過可以感受到你的祝福喔!
(話說看一看不知為什麼聯想到零之使魔的路易絲.....)

其他人的禮物我也都很喜歡!!謝謝
禮物的圖在相簿歡迎參觀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又老了一歲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推眼鏡
希望我可以更成熟
也希望大家繼續照顧這愛惹麻煩的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