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たいまし(有沒有拼錯阿?)
我回來了
好久沒發文了!!
報告一下近況吧

上星期六
我去剪了頭髮
不是小剪喔
是大大的改變髮型
十年以上沒剪過短髮的我


剪了一頭肩膀以上綁不起來的短髮
革命行為阿!!
個人還滿滿意的@@

再來就是

前幾天,國文老師叫我們仿做劉禹錫的陋室銘
我寫了下面這一篇:

小說不在厚,有輕則名;
漫畫不在紅,好看就行。
斯是漫畫,惟吾高級。
談笑皆阿宅,往來無常人。
改編成電影,部部都要看。
可以玩cos,出同人。
無哈利波特之厚重,有配對之樂趣。
暑假有漫博,平時動漫祭。
腐女云:"BL萬歲"

寫的很爛我知道......
好玩嘛!!

接下來
我昨天請了一天假,去故宮
我去看那個"華麗巴洛克"的展覽
那些畫都是精品
都是畫的很細膩,色彩豐富的作品。
這個些畫的畫法好像叫矯飾主義吧
最喜歡的是其中有一幅歐洲公主的畫像
她那時的年紀大概是五六歲(最可愛的年紀,可口的小蘿莉(誤)......
因為她一出生就和鄰國王子訂婚了
所以每年皇室都要送一幅小公主的畫去給她的公公婆婆看
超可愛的啦!!!!!!
可惜她二十幾歲就死了


故宮之旅還有一個重點
看到了很特別的東西
在大廳時看到了很多日本高中生
是因為他們的制服,才認為是日本人的
他們的男生制服是那種傳統的金釦子制服
超帥的(單指制服
可是阿
他們幾乎沒幾個人是把它穿的好好的,都是扣子敞開啦,衣服露出來啦
一付痞痞的樣子
果然,不管是哪一國的高中生都是一樣的嘛!!
他們女生的制服
不是水手服啦
是一件短的西裝外套再加上黑色的百摺裙
也很好看的說
很佩服她們,昨天這麼冷,裙子還是很短阿!!

但是,為啥我們的故宮會有穿著制服的日本人阿?????
十分確定他們是日本人,因為聽到他們用日文交談
媽媽大人說應該是畢旅吧?
也有可能是天母日本學校的
不過日本高校的畢業典禮也快到了,好像是三月吧!
日本的學制跟我們的很不一樣呢

總之,故宮是國寶喔!!大家也可以去看華麗巴洛克的展覽喔


明天我就要回南部了
大家新年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