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29號厚!!
我放假放的很開心,只有兩天的假期當然要好好放啦

回歸正題
今天是彩虹新單曲的發行日

NEXUS4



好......嚇人
超高的啦!!
團長大人跳的很嗨
果然是高樓的愛好者
換位子換的好驚險!!
下次到我們的101來拍好了
一定很讚><
這告訴我一件事
當鼓手比較安全呀XD

SHINE



我喜歡這種五彩繽紛的感覺
這支PV讓我想到某化妝品品牌的香水廣告
孔雀那個
總覺得這個團變成雙主唱了。
合音天使想篡位呀XD
ken的頭髮好長,之前怎麼都沒覺得
這樣就不像伍百了 呵呵

這兩首曲都是小鐵作的
兩首都很讚


開學後我可能就要很久很久發一篇網誌了(本來就很久發一篇了
閉關修行
為了基測加油
現在,彩虹是我的精神泉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