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夏天的尾巴,其實只是暑假結束了而已。

噢,對啊,暑假結束了


充實到不行的高一暑假

腦袋裡的回憶滿滿的。
七月的悠閒,不是窩在家裡就是在我最愛的故宮執勤
加上蘇花公路的海

花東縱谷藍的驚人的天

池上那間很棒的書店

和太魯閣的頂級飯店

八月的忙碌,不是社團就是人!文學
(喔對了還有暑假作業)
無限歡樂的暑訓
(請見那幾篇落落長的文章)

有酒氣還有桌遊的班遊in南庄

人!文學讓我煩惱又期待的迎新

忙亂的社博&迎新

然後是昨天跟今天瘋狂的趕作業

這些景物都像是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代表著這個夏天我的足跡

存在我心房,
成為接下來這一年面對挫折與挑戰的力量

充了電
就該出發了。

(雖然我連一首歌都還沒寫出來,暑假就結束了)

帶著這樣美麗的心
去面對璀璨的中正生活吧。

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