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啊~
真是熱情的都市(指溫度
熱爆了

高鐵打折真的打很兇
早班或晚班都打六五折呢
又快又舒適
還有很漂亮的推車小姐
可以買高鐵牌紅茶喝

高捷的月台好長,前面那一段都是做來騙人的
而且它的燈光都沒有台北那麼明亮
車廂感覺起來比較窄
不過車站都很漂亮是真的
尤其是那個光之穹頂
站在底下真的美麗到說不出話來
色彩斑斕的玻璃一塊塊嵌在上面
十分的厚工呢
雖然我還是不能了解水仙大師想傳達的意義
不過它所表現出來的用心我是都接收到了

我們訂的飯店是父親大人推薦的
他說它交通方便價格便宜又是新飯店
還真的很棒呢
我們的房間基本上是雙人房
$2xxx
不過check in之後進到六樓
天啊~這是騙人的吧~這真的是雙人房嗎!!!!!!!!!!!!!!!!!!!!

我看到的明明就是超大的四人房!!
而且前面打地舖還可以睡一兩個人

這是五人房吧

對於這個大小來說
這價錢真是實惠

而且早餐很好吃喲!!
推薦大家這家飯店--->高雄商旅


行程部分如果想知道
請到我的好友找小蝦同學
她記得超清楚

我就說感想部分

高雄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呢
以前印象中的高雄是髒髒舊舊,像個老工廠那樣的感覺
現在則是一個美麗的,足以當成國家門戶的地方了

自己旅行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我們只能依靠''11號''公車的
兩天的旅行就讓我鐵腿了
哇~現在開始佩服徒步環島的人了

在明年的旅行開始之前,我要好好鍛鍊我強壯的腿
無論是去東京或北京
一定都要好好依靠我的腿
辛苦你了腿先生

感謝所有在旅行途中有幫助我們的人,有你們,我才能完成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