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開始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其實不能算是終於,感覺好像上個月薇薇安才問我們要不要出國……

原本以為學校一定會讓我們去大陸的,因為學長姐就是去北京。而且我也很想去大陸看看。

去了日本之後真慶幸當初學校沒排大陸給我們XD

出發前一天看到日本氣象是下雪,讓我很擔心帶的衣服不夠,可是行李箱已經塞滿的,如果再塞下去買的東西就會帶不回來了。

於是我懷著所謂乾冷不會比濕冷冷的想法出發了。

出發前的晚上大人都很擔心一直問我有沒有帶什麼什麼,真是的平常都不擔心我只有要出遠門才會擔心嗎:P

 

總之星期天早上我帶著大大的行李箱準時到了學校。

路途就不再贅述,總之我們就是歡樂的吵吵鬧鬧到了機場

歡樂的掛完行李,歡樂的通關

話說兩邊的海關都沒有問我問題欸因為我看起來是善良的好國民嗎XD

 

除了増預毫因為帶了叉子而被攔下來之外大家都順利過關了。

通關之後就是傳說中的免稅店,老實說除了狗呆法的巧克力之外就沒什麼吸引我了XD

 

飛機準時出發。

它在跑道上滑行著,搖搖晃晃,果然該在天上的就該在天上比較自在。不知道是太久沒搭飛機還是怎樣起飛時我居然有些緊張.......  

看著地上的景物像在google map上縮小一樣的遠離,真的有[出航]的感覺了!
外面的雲和藍天忽視平流層以下不怎麼令人開心的天氣,兀自在機翼上閃現光芒,航行途中最美的就是這副景象吧!
 很快的午餐就出現了,傳說中日航的食物比較好吃

就來試試看吧!
 是還不錯沒到難吃的程度啦,而且吃下真的超飽的......

總之我們安全著陸了,雖然還是有一貫的耳鳴。

終於踏上日本國土了,領行李真是一大難關阿,這麼多人一起等行李。
可是畢竟是1237,果然不一樣  
 
多整齊啊你看!!


這一天東京的天氣很好,比台北好多了。有與我們相稱的藍天喔!
 出了其實沒有我想像的氣派的成田機場出境大廳之後
我們坐上了將要陪伴我們五天的Kimura桑的車(這台車真的超~乾淨!!)
一路前往長野的飯店 
 

是的,你沒看錯第一天的我們幾乎都在移動,花了三個小時到成田機場
再花四個小時到長野的飯店......

於是就有很多這樣的照片出現了
 這是日本街景喔!!!
拍了很多張無意義的街景XD
其實他們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景象跟台灣高速公路滿像的,只是差在左邊右邊..
 重點是他們的路上還有電線杆喔!!台北的電線杆都神隱到地底下去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長途車上一定會出現怎樣的情景,礙於尺度問題這裡就不放了。(以免被追殺)=ˇ=

對了途中還有停靠休息站,第一次看到所謂的販賣機corner,超壯觀
可惜我忙著研究怎麼買喝的沒有拍照
 這是我買的banana cocoa 很好喝 

坐了很久的車之後,天黑了,我們到了長野輕井澤附近。
輕井澤附近的路旁居然都積雪了!!!!
生平第一次看到真的積雪,開始哇哇亂叫....
雖然天黑了,我們只能看到一點點,但還是很開心。
有積雪的地方當然就很冷啦
雖然車子裡暖氣開的很強,但只要靠近窗戶,就會感到一股寒氣。真的是只要靠近窗戶就有喔
有點像靠近企鵝館裡的玻璃一樣......

於是我們到了飯店
信州松代ROYAL HOTEL
換上浴衣,我覺得它的外褂讓人看起來好man 
然後就是進食時間,因為這家是溫泉旅館,所以可以穿著yukada跑來跑去,還有會席料理可以吃~
原本以為吃這種比較正統的日式料理會吃不飽,但相反的,我飽了好久啊啊啊。
不要看他每一份的小小的,全部吃下去也能積沙成塔呢.....
吃完晚餐之後到處晃晃
溫泉時間就來啦!!!
原本看大家好像都不太敢去泡裸湯,我還打好如意算盤想說這樣我就可以獨享浴池。
結果大家都去泡了嘛!!

溫泉真的超讚的!!可惜它的露天風呂其實只是像開了一扇大窗的浴池而已。
泡完溫泉來一瓶咖啡牛奶真的超讚!!!那是什麼牌子啊....好像是明治吧,浴池外面就有一台販賣機都在賣它的牛奶
都是玻璃瓶裝的,超好喝。可惜後來的幾家飯店都沒看到了....
  

Day1大概就在這樣悠閒的氣氛下結束了,因為後來喝了一點(?)水果酒 所以很早就睡了
打算隔天起來再去泡一次溫泉給他夠本。不過那就是隔天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