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一年來很感謝雨吱的大家

想當初
吊車尾用那種吃到飽的分數進了附中
母親大人慫恿我去考試的時候我還擔心個要死

筆試那天回家,我跟母親大人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念啊,他們看起來都超厲害超可怕的說"

然後我依稀記得當時面試的時候
翠雲問我說"這個班的作業會很多喔,你可以接受嗎?"
我說"上高中不就是為了發掘自己的潛能嗎,我會盡力去做的。"

還以為會遇上一群高傲不理人的書呆子,沒想到是一堆起笑的書瘋子

一起瘋狂的討論一些怪怪的話題
為了課本上的橘子還是葡萄柚而吵成一團
為了蛋黃還是蛋白好吃吵成一團
為了很多很多我相信只有雨吱才會熱烈討論的話題而熱血沸騰(!?)

第一個學期
從教室佈置
軍歌比賽
到三天兩夜

這學期
好多好多的比賽
給了我們很多機會瞭解對方,给了我們很多機會團結起來一起發光發熱

啦啦隊
話劇
排球(?)
評審的眼睛好像都很久沒保養了XD

很感謝各項比賽總召的付出
我是擔不起那份擔子又愛出意見的人
你們真的很偉大

雖然在這麼多的事情之間,有的時候都感受不到大家的熱情
會讓我感到有點生氣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有自己的考量和想法。
我也大概知道要如何激發大家的熱情了

不過我們的整潔拿了學期第一真的是太歡樂了

噢對了,這學期我們整了好多人
真有成就感


大家的成績都過關了呢。
真是令人欣慰
(其實是欣慰自己的成績)

我看到大家都擔心著有人會被刷掉
心裡是感動的
我原本以為你們會很不屑
沒想到這麼在乎

然後接下來我要告解了

這一年來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照顧
我知道我很嘴賤
又常常做一些可能會讓人不開心的行為
還有我常常會碎碎念自己的成績很爛,卻都不唸書去玩社團
還有我功課不怎樣社團也是連一個幹部都沒撈到

謝謝大家沒有討厭我(還是說其實你有,沒關係,藏在心裡就好)

然後我班遊的事真的沒有處理的很好
對不起我這麼擅自又兇狠的換了時間跟地點
那時候我的情緒真的很差......
其實我是那種只要事情不合我意就會很不爽的固執歐巴桑
這件事跟我們所預期的不一樣,所以就.....
事後想想我真的太衝動了
而且其實我不是總召,還自己出頭講了這麼多
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處理好

還有聯盟的事(大家快想名字)
那天說幹部的時候
我還以為大家會興趣缺缺,沒想到這麼踴躍
我真的超感動的
感受到大家的熱心
開會要記得去喔大家

接下來還有兩年是要我們一起去經歷的
大家要一起加油
1237最強!!

進入高二的雨吱們會有怎樣的冒險呢
敬請期待


喔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要謝謝殷灝老師 老師你真是天大的好人(發卡)謝謝你讓我過了(跪)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算數學的(淚流滿面)
還有薇薇安跟翠雲,謝謝你們的耐性還有給我的信心
這學期歐趴真的都是要謝謝老師啊!!

祝大家暑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