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現實世界了。
昨天坐在車上的時候突然有這種想法,這四天過的很充實,也很快
然後我身上都是曬痕((崩潰)
連腳上都有拖鞋的痕跡。
這次暑訓的主題是芒嘎mix貪婪之島 BOOK真是太棒了!!原來大家都很宅XD
反正我們主要的任務就是收集BOOK裡的21張卡片
卡片跟BOOK都做的超棒的,不知道是多少人可怕的心血結晶啊。


我挑重點說好了(要不然大概沒人會想看XD)
 DAY 1

1.瘋狂的沙灘遊戲
呃,多虧了副社大人多樣化的防曬用品,我這一天沒有曬傷喔

2.學長講得很厲害有用的社課
第一堂學的好像是編曲吧,學長的PPT感覺花了很多心血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準備社課準備的很用心,果然讓我學到了很多
第二堂學的是詞曲速寫,我是覺得很有趣,但是這方法還是不得已的時候再用吧。
要不然會製造出滑稽的東西=..=

3.不是你們特別聰明,而是其他小隊笨的可以的 推理遊戲
蟲蟲一聽到我們要玩假案就超HI的,一整場都歡樂的一直笑XD
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真的很有趣,要一直腦力激盪.....
講解一下好了,這遊戲的玩法就是他們會把各個房間佈置成命案現場或者嫌疑人所在地 然後我們就要去蒐集證據訊問嫌疑人。
第一間房間的命案現場佈置的非常傳神....
學長演屍體真是辛苦了,不只要坐在那裡那麼久,還要忍受小隊員無情(!)的騷擾
(難怪隔天罵人的是他)
找證據找到我眼睛酸啦~~
至於不是你們特別聰明,而是其他小隊笨的可以就是指我們的推理是正確的喔
而且只有我們三小答對喔。但是學長姐認為真的是其他小隊太笨了我們才會拿第一名的XD

待續....
其實這原本是一篇文章的,可是他越打越長越打越長.....
我就只好猜開,要不然沒有人看的下去
不過我還是懷疑即使拆了,有誰會看完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