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好久沒發文,發現blog變成我寫repo的專門地了XD
好啦改天有空再來發幾篇專輯心得(不過有空這件事有點困難啊遠目)
THE BAWDIES再次來到台灣舉行live`,其實我是覺得頗訝異,因為上回演出的觀眾不太多(印象中)
當初我還想,照這個態勢來看大概不會有下次了吧。結果還是有這一次,真的是很有心想要來演出欸(讚賞意味)
這次演出之前,不知道是票賣的不夠好還是怎樣(沒有完售?!),宣傳做的很夠力,每天都會看到追蹤的日音粉絲專頁在發相關的宣傳,當然也是更增加我的期待,加上上次的經驗非常好,因此這次也是抱著滿滿的期待心去的><

雖然時間過了一年多,但還是歌單苦手(等我買下一期的rockzine)(被打)
直接分享現場的感受比較實在。

這次的演出觀眾比前一次還多,演出的氣氛感覺也比上次還要high,總體而言不論是台上還是台下都是有在進步的。
依舊是站在一群日本姐姐附近,而且我還看到上次也有看到的超嗨日本跳舞姐,果然是死忠飯啊......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我站到了第二排,近到有點害羞的距離啊>/////<超有臨場感,還能見到JIM的汗如雨下wwww 而且不小心選到很忙碌的JIM側,一直往前衝我覺得根本就是以上吉他課的距離在看他solo,各種幸福!!
整場就是不斷地扭動身體還有跳躍,剛剛回到家已經覺得腿快斷了XDD 運動量之大的大家可以想像。
今天的曲目大部分我都聽過,不過曲名記不太起來就是了。最喜歡慢一點的歌像是LEMONADE 或是今天沒唱的SEVEN SEA,但是「搖滾樂是情感的爆炸」所以把自己丟到轟音當中也是很棒的
MC的部分很明顯學了很多中文,介紹團員的時候還出現阿帕契姿勢到底是誰教他們的啦(狂笑) 害日本飯搞不清楚他們在幹嘛www 介紹MARCY的時候說他是 "the most shy boy in Japan"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啦哈哈哈
大部分說話的時候是英日雙聲道,應該是發現說日文比說英文有反應吧哈哈哈

寫到這邊,大家應該發現我所謂repo其實只是心得而已ㄏㄏ 體諒一下記憶力不好而且整個太開心以至於沒有專心在記發生的事情的我
總歸一句,high翻屋頂! 如果還有機會在台灣看到THE BAWDIES的演出,請大家絕對不要錯過啦!! 沒聽過歌也沒關係,去跳跳舞扭一扭,讓音樂穿過你的身體,這樣就值了,真的。

最後來分享一下簽名會,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有生人幫你簽名還握手握手握手!! 在日本絕對沒有這麼好的福利吧哼哼
還是一樣很溫柔的ROY 跟他說話的人他都很認真看著眼睛聽而且誠懇地回覆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要說甚麼只好說ありがとう  跟他握手的時候有感受到他的重視還有感謝
TAXMAN也很可愛的幫我簽名加上握手,MARCY握手的力道依舊很小難道是因為鼓手的關係?! 握了前面兩個人再來握他真的不小心握太大力很不好意思欸
接在MARCY後面的JIM手勁卻是很大啊,害我在這兩個人的手勁當中被嚇到www

最後一定要強調這是一場物超所值超爽的演出,想想看武道館等級的樂團現在就在你眼前幾乎是幫你上吉他課的距離彈吉他,去抓譜也值得
即使唱到汗如雨下也不會脫掉的整套西裝,身為西裝控的你(?)一定要看一下的!!
加上機會超難得的簽名會!!
這麼優質無添加(?!!!)的演出哪裡找啊~ 下次再有演出的話,大家也來用鈔票讓ibon上的票倉下架ㄅ

以上,我要去做一個裡面有ROY的夢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音樂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