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年,終於又可以聽flumpool的演唱會了,去年不在台灣沒去到覺得好扼脘
場地越換越大這次來到明明是會議廳但是經常拿來辦演唱會的國際會議中心,椅子還有附小桌子實在太違和啦wwwww
早就聽說演唱會是以一種台灣歌手的規格(?)在做所以第一句歌詞出來是中文其實不意外,但是害我笑掉半首歌XDDD
喔對了還有最前面的開場白,真的讓我覺得現在我是在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哈哈哈

說到這個部分實在是讓我五味雜陳,來台灣發展是很好啦,但是總覺得跟一開始我喜歡的flumpool不太一樣,當然也有可能純粹是我自己貴遠賤近,我相信如果是跟我差不多時期開始聽flumpool的人,應該都可以了解我說的這個五味雜陳是甚麼QQ
真的是很有誠意很認真啦,中文也越講越好(多希望的我日文也跟隆太的中文一樣好),中文歌累積到現在也有兩首了(如果加上演唱會上的星に願いを就是三首)準備時間一定是很長很辛苦的,為了我們可以花費這麼大心力來準備演出,真的很令人感動。不過我還是想要聽到強く儚く、証的日文版啦QQ
而且憑甚麼把OAOA放在你們的歌單裡面啦還唱中文的那明明就是別人的歌 給 我 唱 日 文

想想其實就把flumpool在台灣的演唱會當成一場混血演出好像也不錯啦,一場可以同時聽到花になれ跟向前行的演唱會,一旦接受了這樣的前提,演唱會好像就變好看了XD

TICC好處是可以架畫質很好的大螢幕,左右兩邊加上舞台中間共三個大螢幕,畫質都超級好!! 遠遠看也可以看到汗水。
不過這麼好的螢幕不是讓你拿來播MV的好ㄇ!!! 舞台上就有一組人了幹嘛還要把完整版的MV拿出來播啦XDDD 唱Belief的時候還拿跟五月天合唱的影片出來放,到底是想偷懶還是想假裝五月天也在舞台上啊。覺得這種大螢幕的使用方法讓我超不解......
但作為一個只買到四樓票的觀眾,大螢幕還是很重要的啦~ 可是每首歌都放字幕上去我還以為今天是來到KTV要唱歌咧。

今日亮點列舉
1. 向前行太猛了,下次來拜託唱島嶼天光(雖然經紀公司一定不會讓你們唱)或是晚安台灣,我會在台下爆哭
2. 為什麼每次都覺得元氣很不甘願的感覺XD 非常樂在彈奏他的貝斯身上
3. 誠司不要一直吐舌頭賣萌啦明明就是年紀最大的! 最後還脫上衣ㄎㄎㄎㄎ 我說他變帥是真的
4. 一生的我呸發音很好笑
5. 夏Dive出現兩個泳裝舞者整場居然就出現那五分鐘,錢有這麼好賺(問題發言
6. 有說到因為發生事故所以要叫大家珍惜家人朋友還有自己,日本人真的很愛說教(蓋章
7. 新的支援小提琴手長的有點像金井政人
8. 我覺得隆太的現場唱功變好了!!

歌單很棒,大概是拜精選輯之賜,橫跨了每一個時期,也有唱「很有意義」的花になれ,整個勾起我好多的回憶......
可惜沒有聽到明日への賛歌.. 大概是因為去年唱過了QQ

整體而言見識到了台灣的演唱會都是怎麼進行的,也大概了解必應創造的厲害之處,覺得燈光跟背景真的很美。但是對於這麼台灣化的flumpool還是有點無法釋懷(老飯的問題T___T)
背景其中一首歌是他們來台灣這幾年的紀錄,另外一首是剪接了出道到現在所有MV,兩首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還有點感動(淚
雖然扣掉很多分,但也因為很厲害的曲目安排還有舞台設計以及誠意,分數都加回來了XD
明年應該還是會去看吧,就像前面說的,一旦接受這樣的設定之後,好像就變得可以接受這種新型態的演唱會了哈哈
雖然我愛抱怨,但還是希望可以年年都看到flumpool <3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