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條列感想。
場地
我拿到神番所以坐在第二排,簡直就是來上鋼琴課跟鼓課的距離。前面HUSH的部分音場有點怪怪的,但後來就好了,大約純粹就是調整問題吧。全座席舒舒服服地聽音樂也不錯,而且感覺坐著更容易搭訕隔壁了(?)
 
HUSH
1. 面對嗆聲的人,直接表示「我不能分享一下感想嗎?」,爽
2. 「我沒有帶彩虹旗上來,是因為我不想強加自己的價值觀在任何人身上。我也不是強迫推銷的歌手,你要是願意聽就聽,不願意那也沒關係。」
3. 唱第三人稱時說了這是一首在人生迷惘的時候寫的歌。終於恍然大悟這首歌到底在說甚麼,意外的也蠻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4. 有觀眾昏倒,他停下來關注那個觀眾的狀況,一邊也不忘呼叫有醫學專業的朋友去幫忙。
人被帶出去之後還問台下空氣是否很悶,說如果不是那大概是剛剛太好聽了吧,緩和會場的氣氛。
還好是發生在HUSH的趴,要是發生在WEAVER的趴應該台上會很難處置吧....
後來聽說那位小姐出去之後就醒了沒事,真是太好了。
 
WEAVER
1.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小三角平台鋼琴的(想太多
2. 坐在第二排各種對到眼,尤其是BE醬炙熱(?)的視線。覺得好像在上YE的課,對到眼都立刻閃開www
3. 總而言之,有去聽實在太好了。老歌迷如我新歌都不熟但是老歌也有唱真是太棒了。
4. 大家努力講了半場中文結果發現大家都懂日文的那個瞬間ww不管看了幾個團有同樣的表情還是覺得很有趣XDD
5. Sugi的中文是隆太腔←
 
合唱部分
1. 聽到杉本唱克卜勒真的是值回票價
2. 但是說好的讓HUSH唱 Shine呢~~杉本君唱到忘記讓人表現啊XD
 
整體而言這類的對棒就很像去聽小型音樂祭,可以吸收到一些平常不太會聽的音樂。
可是以商業取向來講,在台灣找HUSH對棒那個聽眾群差太多,很難賣票啊
有些WEAVER粉會因為不是ONEMAN 而不買票來看,HUSH粉我也想不出有甚麼理由讓他們來買票
所以結論就是這場票賣不好,是因為只賣到了願意賭上只能看三分之一也要來的WEAVER死忠粉。
我很喜歡這種形式,也很希望以後能再有這種合作的機會,但是商業上考量真的是要多想想啊,畢竟讓更多人能夠購票入場是支持一切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